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漏气轮胎亮相轮胎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12:22  新闻晚报

  近日,在2005年中国轮胎博览会上,一款由上海天衣轮胎公司研发的戳破不漏气轮胎吸引了参观者的眼球。这款防漏气轮胎在轮胎底层、两侧涂有新型化学高分子材料防漏气涂层;在自行设计研制的异型、多节式螺杆制胶专有设备全套生产线系统中生产出来的。其产品涂层材料能使轮胎在恶劣条件下“戳得破不漏气”。确保了安全行车,从科技上解决了在行驶中因扎钉、漏气而产生的凶险事故问题,保障了人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据悉,这款环保安全型防漏气轮胎已先后获得中国国家专利、美国专利,并已通过国家橡胶轮胎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质量鉴定。可用于各种车辆,尤其适用于军、警装备车、各类工程车、特种车、摩托车等。(尚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