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开展二手车置换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12:22  新闻晚报

  近日,从东风雪铁龙处获悉,自2004年9月开展二手车置换业务以来,市场形势一片大好。东风雪铁龙各网点已置换车辆774台,每月的成交量也由最初的七、八台增长到了现在的近百台。其中,成都网点每月的置换量达到了20台左右。

  东风雪铁龙力求做到用专业人办专业事,在正式开展二手车置换业务时,除强化对网点的旧车置换流程、技巧、知识等方面的培训外,同时要求各销售网点广纳贤才,积极从社会上招聘具有旧车置换经验的顾问,随时接受咨询,为客户提供全程服务。目前,东风雪铁龙各运营网点都培训了至少两名有国家二手车鉴定估价执业资格的专业评估师。这些措施为后期进行二手车交易提供了有力保证,在车辆评估方面也做到了客观公正。

  (夷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