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安年底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12:22  新闻晚报

  为了庆祝新一年的到来,为了回馈消费者长久以来对上海大众的支持以及对途安品牌的信赖和厚爱。上海大众上海地区经销商联合起来,进行“途安”圣诞真情大促销活动。促销的车型2.0手排16.68万元起售,2.0自排18.83万元起售。

  去年年底途安上市,就以多功能轿车MPS的概念在车市上掀起一阵旋风,时隔一年,途安在销量以及消费者心中都有比较好的口碑,而喜欢途安的消费者大有人在,他们基本上是爱家、懂得生活的年轻一代,但是个别人因为它的价格望而却步。此次真情回馈客户正是从这几方面考虑的,时隔一年,让喜欢途安而忠实上海大众品牌的客户不再因为价钱问题而迟迟不能出手,让喜欢途安的人能够在新年来临之际,开上途安,带上家人去走亲访友。

  在动力和操控上,途安是值得称道的。动力性上,此次促销的途安配备了最新开发的2.0黄金经济排量发动机,5速手动或5档自动手动一体式变速箱,再加上轿车底盘,全新4连杆独立后悬挂布局以及百公里5.6L油耗,直接带来途安动力强劲,操控自由舒适、经济性能突出的联合优势。在操控上,途安的表现绝对不会让你失望,车随手动自不必说了,在超车的时候你也可以信心十足,加上德国车的皮实,它绝对是一个大家庭的得力助手。

  另外,途安最具魅力的还在于这个仅仅具有A级车外形的多功能轿车却具有最高可达1900升的内部空间,而这个空间中安置的7张座椅可以提供多达500种的空间组合。此外,除了独特的座椅设计布局外,途安也充分考虑到消费者的多重需求,在储物空间上颇下了一番苦心。它共提供了30多处大大小小的储物空间,大大超出一般MPV,分别安放在座椅下、车门边、仪表台、脚部空间以及车子的顶部,为用户提供了随手可得的便利。

  这次促销活动所提供的车型以及超值的价格,必将掀起了上海地区途安抢购的又一热潮。谁都会为之心动!(嘉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