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CaymanS日常使用的终极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09:30  解放日报

  保时捷日前在中国推出最新车型CaymanS,同时在各地举行了激动人心的发布会。

  定位在BoxsterS和911Carrera之间的两座跑车CaymanS是一款十分独特的发动机中置跑车,由3.4升295制动马力水平对向6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加速至100公里/小时只需5.4秒,最高车速可达275公里/小时。CaymanS的推出无疑使Porsche保时捷在中国的高性能跑车系列产品更加丰富。

  Cayman的存储空间十分宽敞,充分体现出保时捷是“人们日常使用的终极跑车”这一定位。其后挡板有一个朝向上方的宽大开口,可方便地装卸260升后备箱的货物。此后备箱、前行李箱和许多额外的储藏空间确保这款车拥有极高实用价值。豪放的设计、卓越的驾驶性能和都市化的形象使它特别适合于中国的环境。据悉,该车的基本价格为92万元人民币。(肖惟珂)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