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撞伤人逃逸两人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07:54  北京娱乐信报

  胡某和罗某撞人后逃逸,致使受害人因未得到及时救助死亡,12月21日,东城法院判处胡某有期徒刑九年六个月,判处罗某有期徒刑十年。两人附带民事赔偿。

  去年4月10日凌晨5时许,被告人罗某驾车在东四十条桥南侧辅路上由南向北行驶,重撞一行人,在车内乘客胡某的指使下,罗某驾驶肇事车辆逃离现场,致使被害人未得到及时救助死亡。(记者闫峥 实习生刘莉)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