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卖车没过户 自掏养路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07:50  北京娱乐信报

  “卖车没办过户手续,二手车主半年没交养路费,费用都得我来掏!”郭先生告诉记者卖车没过户给自己带来麻烦。

  2002年初,郭先生想卖掉自己的二手车,朋友张大哥介绍一个购车人。谈好价钱后,郭先生就将车卖了。“没办过户手续,我一看是朋友介绍的,就表示过年回来再办。过年回来我忘了。”

  近日,郭先生到养路费征稽处交养路费时,顺便查询以前卖车的情况。“那车竟有很长时间没交养路费!”张大哥给我留的对方电话号码竟是空号,张大哥也联系不上了。

  北京市车管所工作人员说车主可先到车管所说明情况,登记转卖汽车另一方的联系方式。“事主最好尽快联系上该车现在的车主,否则该车产生的一切费用,包括养路费和违章罚单,都要由车辆未过户前的车主承担。”工作人员说,由于事主不能提供相关证据,车管所只能留做备案。(实习记者李琦)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