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轿车获得生产资格 上市时间铁定明年1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16:15  重庆商报

  本报讯 遭遇了社会的广泛质疑,力帆轿车的生产许可目录终于获得了国家发改委的批准。昨日,记者从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口里得到证实:上周五(12月16日)国家发改委主任办公会通过了力帆轿车生产许可目录的申请。

  “上市时间在明年1月!”这是尹明善第四次正式向记者发布类似消息了。不过,这次尹明善的措辞却显得铿锵有力:“这次不会再变了。”之前的3月30日,当力帆轿车首次在重庆公开亮相时,尹明善就表态会在今年“五一”前后上市;“五一”未见动静后,尹明善说大概在8月,但最终未果;尔后,尹明善说“希望在国庆前后”,但事情最终还是因为目录未到手而化着泡影。

  一次次的发布上市消息,一次次的上市未果,一切罪过皆源于“生产许可目录未得到国家发改委的批复”。从高调的宣布上市,到社会的满怀期待,然后再急剧的转换到消费者未见上市的失落。力帆轿车能否“顺产”?这样的质疑声再社会上广泛流传。

  “从4月份开始,在每月的10日前后,我都会接到媒体咨询力帆轿车生产许可目录为何迟迟未出现在国家发改委产品目录公告里的电话,因为这段时间是国家发改委发布相关信息的时候。”力帆轿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胡祺昨日庆幸的表示,“这样的日子,今后将不再有了。”

  “现在获批的是轿车生产许可目录,至于先期上市产品 ‘力帆520’的产品目录,力帆正在申报过程中,估计在1个多月后就会登上国家改改委的轿车产品目录公告。”胡祺表示,产品目录未到手,但并不影响产品的上市时间。“生产资格取得了后,上产品目录就只是一个履行手续的问题了。”

  先期上市产品与之前向社会公布的一致:1.6升、三厢经济型轿车。至于上市的具体时间、以及销售价格,胡祺透露:“现在还没有定!”。记者 杨彬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