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捷达和宝来柴油轿车获绿色产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15:35  新浪汽车

  日前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的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第六次评审会议上,一汽-大众旗下的捷达SDI和宝来TDI柴油轿车再次荣获了中华环保基金会“绿色产品奖”,这也是一汽-大众继去年之后再次获得此项殊荣,同时获得此奖项的还有捷达和宝来等汽油发动机车型。

  中华环保基金会“绿色产品奖”是由国家环境保护总局批准设立、以各类企业生产的产品为评选对象的环保奖项。其宗旨是引导企业重视、推行现代环保理念,帮助中国企业树立、打造绿色企业形象和产品品牌。该奖项是目前国内最具权威性的环保奖项。

  一直以来,一汽-大众始终把环保问题放在企业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位置,致力于开发出安全、环保的“绿色”汽车产品,以满足社会及消费者的更高要求。目前,一汽-大众旗下产品的排放均已达到E3标准,部分车型达到E4标准。

  值得一提的是,一汽-大众大力推行的柴油车发展战略也开始初显成效。目前,一汽-大众已经推出了包括捷达SDI、宝来TDI、开迪SDI、奥迪TDI等柴油车系列车型。这些车型都采用了德国大众最先进的柴油机技术,与汽油轿车相比具有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比汽油轿车低30%至45%,节油30%以上等节能环保优势,初步改变了国内消费者对于柴油轿车环保性能差的印象。三年以来一汽-大众柴油轿车的销量已经达到将近4万辆、而且捷达SDI,宝来TDI连续两年获得“绿色产品奖”就是最好的证明。这些都说明一汽-大众在汽车环保节能方面已经走在了国内同行业的前列,并将沿着这条道路坚定的走下去。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