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南虎车队完美谢幕全国场地越野锦标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15:10  新浪汽车
华南虎车队完美谢幕全国场地越野锦标赛(组图)

图为华南虎车队比赛精彩图片

  新浪汽车讯 12月18日下午,石林地区阳光灿烂,毫无冬天严寒。这一天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总决赛进入最后一天,在半决赛和决赛之后,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的2005赛季将画上一个句号。


图为华南虎车队比赛精彩图片

  长丰汽车华南虎车队再次大获全胜:马淼获得A组冠军,江惠坚获得A组亚军,王志广、刘斌和廖岷分列第六、七、八名;樊晓夺得B组冠军,老板徐伟瑜则夺得B组第四,罗国洪获得第八。A、B两组的厂商杯冠军、A、B两组的俱乐部杯冠军这些荣誉也都被长丰汽车华南虎车队夺走。这是长丰汽车华南虎车队继南宁站小经挫败后,全体队员再次凝聚起来,重拾华南虎威风的一次至关重要的胜利。


图为华南虎车队比赛精彩图片

  在12月17日的第二轮预赛中,长丰汽车华南虎车队收获了一个不小的意外之喜:没有完成第一轮预赛的马淼在第二轮预赛中发挥出色,最后以两轮预赛成绩第二十名的身份跻身半决赛。马淼的复活意味着他又重新加入了争夺A组年度个人总积分冠军的行列,与队友江惠坚并肩阻挡对手陆风车队李继程。


图为华南虎车队队员合影

  半决赛一开始,长丰汽车华南虎车队并不顺利,A组的高健雄刚跑了几十米就在单边桥处撞坏了方向机,退出比赛,在后面比赛的队友并没有受到不利影响,都发挥良好状态。

  A组进入决赛的8名车手中有5人是长丰汽车华南虎车队车手,他们分别是江惠坚、马淼、廖岷、王志广和刘斌,这种阵势表明,其它车队要夺走冠军的可能性实在是微乎其微。B组中,樊晓、徐伟瑜和罗国洪杀进了决赛圈。

  总决赛结束后,长丰汽车华南虎车队在今年的比赛中硕果累累,江惠坚、马淼分别获得2005年度个人车手总积分冠军、亚军,樊晓获得B组个人年度总积分冠军,谢岚获得了女子组个人年度总积分亚军。长丰汽车华南虎车队则包揽了A、B两组的厂商杯和俱乐部杯桂冠。

  长丰汽车华南虎车队在成立以来的第二个年头,终于在经历了失败、摸索、调整以后,抛弃了原来的旧我,重新全方位塑造车队,从车队对赛手的培养、车队制度建立以及树立车队整体形象等方面,长丰汽车华南虎车队想到了更做到了。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