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风获四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10:23  重庆晚报

  近来,国内销量最大的MPV———江淮瑞风连获四大媒体奖项:连续三届蝉联“车坛奥斯卡”年度MPV大奖,首获“南方车评榜”年度公务柴油MPV大奖、再度赢取“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最佳公务车(MPV类)以及荣登“汽车测评大奖”最佳性价比MPV冠军。

  江淮瑞风之所以一周内四度夺奖,在于其强大的产销与服务的综合实力。据统计,今年前11月份,瑞风已累积销售29000辆,成为MPV行业销售冠军。

  记者吴键

  网络编辑:李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