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车路考可以自选四项 侧方位停车和坡起为必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10:0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闫峥)昨天,记者从车管所了解到,以后学员路考之前,可通过电脑自选考题。

  “学员在考试前,由参加考试的其中一名学员抽取当天的考题。”昨天,市车管所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后考试时间有可能也由学员自己选择。”

  记者了解到,京南车管所研制了“每日路考项目”软件,“在每场路考开始前,选择一名学员或者由自荐的学员担当代表从电脑里的题库中抽取当场考试的选考科目。抽出的4项选考科目以及两项必考科目就是路考内容。”

  “由于考试科目多达九项,很多学员反映有的科目比较简单,但有些就比较难,碰到考试科目比较难时,就觉得不太公平。”有关负责人表示,这种软件就为了消除这种不公平。

  据悉,目前路考项目共有侧方位停车、定点坡起、单边桥、百米加减挡、直角转弯、起伏路、井盖、曲线行驶和限速通过限宽门9项。学员路考时,侧方位停车和定点坡起为必考项目,其余4项科目由考官从剩余的7项中随机选取。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