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市老鼠”+索纳塔=27万公里有惊无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09:59  重庆晚报

  车主小档案:

  姓名:柳俊利

  年龄:32岁

  职业:司机

  车型:索纳塔2.0GLMT

  行驶里程数:27万公里

  在开了索纳塔一年之后,我又买了一辆1.6的伊兰特。伊兰特在同等车型里面提速挺快的,有的时候倒是喜欢开伊兰特手动挡,加挡速度感觉比自动的提速要快,男人开手动的觉得很流畅。于是,北京现代的车,我有一辆手动挡、一辆自动挡,两辆还都很满意。

  我有一个外号叫“城市老鼠”,因为我惯于开快车,而且经常超车,为了公司里的事情在城市里跑来跑去,所以就得了这个外号。我开车十来年了,中国一大半的车我几乎都开过。相比之下,索纳塔让人觉得空间宽敞,驾驶起来舒服,同时它的刹车灵敏度也很高。我平时开车总从山东到北京跑长途,有时候还去浙江、西安和太原等地。高速路上,我能开到时速160—190公里,什么不好的天气,恶劣的路况我都碰到过,其间也发生过各种意外,但索纳塔多次帮我化险为夷,让我有惊无险。

  最令我难忘的是去年11月2日,山东连下两天雨,我的一个朋友深夜开这辆索纳塔带着我走高速去北京。可能是由于深夜驾车太累,朋友开到北京高速公路的时候,打了盹。当时车是从快车道上直冲出去了,撞在旁边的防护墙上弹回来,又在原地转了一个圈,幸好当时我们都系了安全带,气囊也撞出来了,我一阵耳鸣之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几分钟后,清醒过来,爬出车第一件事情就是报警,尽管车撞得很厉害,但我和朋友都没受伤。大修过后,现在我的车已经跑了27万公里,性能一点都没受影响。作为同行业引领者的北京现代汽车,真真切切地让我享受到了驾驶的无限乐趣。

  网络编辑:李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