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二手车置换前景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09:52  重庆晚报

  记者近日从东风雪铁龙获悉,自2004年9月开展二手车置换业务以来,目前东风雪铁龙各网点已置换车辆774台,每月的成交量也由最初的七八台增长到了现在的近100台,1-11月的增长率达到了20%。据悉,这774台的置换销售涉及到富康、捷达等十几个车型品牌,其中本品牌置换占置换总量的30%,低端车置换占到60%,同级别车置换占到10%。

  此外,东风雪铁龙还在其官方网站和新浪、雅虎等门户网站上开设了统一设计的网页,内容包括新车报价、二手车电子车库等,客户可以直接点击查阅想要的信息,并可通过留言的方式同各个网点进行交流。据悉,明年东风雪铁龙将开展二手车认证工作,至明年6月,东风雪铁龙二手车业务置换网点将在100个以上。

  记者廖咏雪

  网络编辑:李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