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我们这座城市的风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08:1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当汽车时代轰然而至,梦想中的汗血宝马突变为今天公路上满目飞驰的钢铁精灵,成都人,谁不为之动容?

  成都人说,热爱汽车就是热爱生活。热爱生活的成都人以对汽车“能买会买敢买”的凌厉豪气,为这座城市赢回了一张响当当的名片:私车第三城。

  就成都汽车消费而言,不同的车型总在不同的阶段成为这座城市最炫的风景。过去满大街的奥拓夏利,到今天成都街头数不尽的靓车名车,成都对汽车,是座从未设防的城市。 从几年前的“是四个轮子都能卖”,到今天的“品质为王,营销制胜”,有人说,车市已成为一个强者过招的PK台,不是谁都能“想唱就唱”,不是谁都能仗剑独行。本报车周刊此时推出的年度城市汽车评选,因而便有了比单纯评选年度汽车更多的文化和趣味。

  其实,有世界车、国民车,自然也该有城市车。 “2005成都年度城市汽车评选”,既是对成都车市一次量的考评,也是对商家们在服务上的一次质的检阅。与其他评选不同,“城市汽车评选”不是残酷的PK台,无意改变或标榜什么,仅由公众自愿投票选出最适合成都人口味的汽车品牌与车型,不心存偏见,不厚此薄彼,不滥用话语权。只求汽车能得到更多和更好的关注,让更多的消费者因为关注汽车而买到和开好自己心仪的汽车,在关注成都街头风景的时候自己也成为一道闪亮的风景。

  今天,从我们公布的评选结果,可以看到成都这座城市对车的品味、对车的取舍、甚至对车的爱与怨。然而,峰回路转,一步一景。今天我们初步展示出了成都城市汽车的风情,但在车轮滚滚时代变迁中,我们更期待明天新的风景。 邹风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