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全系进口车型降价 平均下调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08:04  第一财经日报

  《第一财经日报》昨天从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北京代表处获悉,公司已对旗下全系列进口车型进行价格调整,平均下调幅度在2万元左右。不过,记者致电各地经销商后发现,除华东区总代理上海世贸汽车已实施价格调整外,华南、华北、东北及华东地区经销店昨天仍维持原价,甚至表示“短期内车价不会有变”。

  目前,沃尔沃在中国共有40余家经销店。据上海世贸汽车销售代表介绍,从昨天起该店的沃尔沃全系车型全部降价,其中XC90从74.8万元(2.9L)和99万元(4.4L)降至72.8万和 9 7 万元,S 8 0 从6 0.8 万元(2.5 L)和70.8万元(2.9L)降至58.8万和68.8万元,S40的价格从38.8万元(2.4L)和47.8万元(2.5L)降至36.8万和45.8万元。

  但江苏、浙江、河南、安徽、辽宁、广东等地沃尔沃授权经销商则表示,没有听到任何降价消息。只有沃尔沃东北区总代理大连尊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知情,但称降价会在本月底或明年初实施。

  对此,沃尔沃汽车公司北京代表处市场部的工作人员称,价格调整面向全国范围展开,但信息首先传递给了沃尔沃在华授权的3家代理商:深圳中汽南方投资有限公司、大连尊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和上海世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它们属独家区域代理,信息将由这3家再向下一级传达。(本报记者 蒋婷婷 发自上海)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