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手车市开始走进品牌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02:15  北京晨报

  近日,一汽大众在京首次正式宣布,将在全国进一步推广奥迪全球统一的二手车业务国际化标准管理,全面打造中国顶级的奥迪AAA高档二手车品牌。

  据了解,奥迪AAA二手车是一汽大众采用奥迪全球统一规范和标准创立的二手车业务品牌。奥迪AAA目前的主要服务内容包括二手车检测、评估,翻新,二手车收购,二手车认证,二手车销售,以旧换新,以旧换旧,售后服务,备件销售等,以后还将逐步增加二手车消费信贷等业务。奥迪进行的一系列二手车认证是所有厂家中最严格的,所有经过“奥迪AAA”认证的二手车都将通过严格的110项技术检测。一汽大众奥迪承诺:凡是购买通过奥迪AAA认证的二手车的用户,拥有2天退换车权利,享受1年或2万公里的有限质量担保。

  据介绍,目前一汽大众奥迪在全国授权了43家奥迪二手车经销商,其中28家奥迪经销商已正式开展二手车业务。

  其实,奥迪AAA二手车并不是第一个二手车品牌,早在它之前,已有上海通用的诚新二手车和上海大众的特选二手车率先在二手车市场打出了品牌的大旗。早在2002年,上海通用就推出了国内第一个二手车品牌-“别克诚新二手车”,随着上海通用品牌的扩大,于是在今年又升级为“上海通用诚新二手车”,涵盖旗下的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经过三年的培育与拓展,上海通用汽车的二手车品牌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培养了客户忠诚度,成为行业翘楚,目前已发展了60余家经销商,覆盖全国大部分城市。

  晨报记者 杨钧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