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利司通“交通安全启蒙活动”在全国展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17:47  新浪汽车
普利司通“交通安全启蒙活动”在全国展开(图)

普利司通“先思索后驾车”活动启动仪式于12月17日在上海举行

  新浪汽车讯 作为“普利司通安全中国行”活动重要一环的普利司通“先思索后驾车”活动(TBYD)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拉开了序幕,活动启动仪式于12月17日在上海举行。以上海作为此次活动的首发城市,普利司通公司将从今年11月到06年底在全国100个城市为7万余辆汽车免费进行轮胎安全检测,预计将有1万名普利司通相关人员参与此项活动。今年,普利司通与国际汽车运动联合会基金会(FIA Foundation)合作开展全球交通安全活动,倡导“先思索后驾车(Think Before You Drive)”,旨在提高全世界驾驶者交通安全意识,为交通安全作贡献。在此基础上,普利司通中国与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FASC)在中国共同实施“普利司通安全中国行”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发起公路安全活动。

  从2003年起到2005年普利司通已经在全国27城市对20500辆汽车进行了免费轮胎安全检测。而在轮胎专业综合服务店普利司通“车之翼”和普利司通轮胎店(简称BTS店)里,每天都在为轿车用户进行轮胎安全检测活动,同时在普利司通卡车轮胎站中也在为卡车•巴士用户进行着同样的检测活动。今年底开始的“轮胎安全检测”活动将有计划的在中国100个城市展开。活动期间除了在普利司通“车之翼”、BTS店以及普利司通卡车轮胎站内进行轮胎安全检测以外,还将展开安全驾驶知识的宣传活动,深入推广“先思索后驾车(Think Before You Drive)”概念。活动现场,车辆可得到包括气压检测,剩余花纹深度检测,轮胎外伤检测在内的多项免费的轮胎专业检测,获得轮胎检测报告。同时活动现场还将发放“普利司通安全中国行”调查问卷以及驾驶安全宣传册等。之后,还将汇总轮胎检测报告和调查问卷,进行有效的数据分析。普利司通公司希望通过这样全国性的公路安全活动来普及轮胎安全使用知识,促使广大用户培养安全使用轮胎的习惯;同时宣传和普及安全驾驶知识,培养大众良好的驾驶习惯,提高安全意识,减少事故的发生,为中国交通安全事业做出贡献。

  普利司通中国将“先思索后驾车(Think Before You Drive)”活动与轮胎安全检测活动相结合,活动不仅限于轮胎安全检测,还将通过各种宣传方式推广一些简单可行的公路安全信息,如驾驶者的正确驾驶姿势、安全带和儿童座椅的正确使用方法等。此外,“普利司通安全中国行”活动还走进了校园,在今年F1上海站期间普利司通带领上海及周边地区400余名小学生到现场观看F1比赛,讲授交通安全知识,从小培养中国儿童的交通安全意识。在F1赛场展示区,普利司通还开展了“安全带模拟启蒙活动”。今后“普利司通安全中国行”还将继续深入校园,开展交通安全讲座,提高作为未来潜在用户的学生的交通安全素养。同时,还将为女性驾驶者提供安全体验试乘机会,以提升女性驾驶者的交通安全素质。

  面对日益成长、发展的中国汽车社会,普利司通不仅致力于生产出安全的高品质轮胎,还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将安全舒适的行车生活带给中国广大消费者,为中国的交通安全贡献最大力量!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