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Ⅲ标准1.3L南汽新雅途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15:13  新浪汽车

  04年底,国家发改委《乘用车燃料消耗量限值》正式发布。在温总理“建设节约型社会,制止汽车消费追求豪华型、大排量,控制高油耗车的发展”的号召下,国内汽车界尤其是经济型轿车界掀起了“环保节能”汽车产品的发展高潮。南汽集团无锡新雅途分公司顺应汽车市场的发展需求,掌握先机,于05年12月率先推出可全面满足欧Ⅲ排放标准1.3L新雅途轿车,南汽新雅途公司成为了经济型轿车行业的领头羊。

  1.3L新雅途轿车传承了1.5L新雅途轿车的优点,具有很高的安全性能,配置人性化,舒适性能好。其“高能低耗”的特点更是顺应了“节能环保”的汽车发展趋势,使其更具市场竞争力。1.3L新雅途轿车发动机源自日本丰田先进技术,采用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先进结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65kw。日常行驶油耗保持在6L/100km以下,40km/h场地匀速油耗仅为4.3L。更为重要的是,1.3L新雅途可满足欧Ⅲ排放标准,领先经济型轿车发展趋势,全面体现“节能环保”新概念。

  此次1.3L新雅途轿车上市,南汽新雅途公司特别推出了“心动版”,售价仅39900元,此价格在满足欧Ⅲ排放标准的经济型轿车产品中有极强的冲击力。1.3L新雅途必将以其“排放标准高、性价比高、环保节能性能高”的“三高”优势对2005岁末年初的经济型车市带来强有力的冲击!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