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升南汽新雅途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15:09  新浪汽车

  岁末将近,各家厂商为了完成年度销售任务,抢占更多市场份额,各种营销手段纷纷上演,真正是几家欢乐几家愁;一面是车商“暗降”赔本赚吆喝,一面是新车上市不断。在厂家一波接一波的新车推动下,新车热持续上演,而老车型受新车热的逼迫,进一步滑向降价的深渊,车市乱战,烽烟四起。

  “乱花渐欲迷人眼”消费者在各家厂商的价格混战以及铺天盖地的各种促销宣传中迷失方向,到底什么最能打动消费者,不光消费者自己搞不清楚,相信各厂商的老总们也在寻找答案。中国大部分的消费者受传统的官车形象影响,追求“大”;内空间大、车身长,轴距宽,圆润、流线形车体等外观指标成为中国消费者购车考虑的重点方向;过多的注重外观,而忽视产品的内在性能成为中国轿车消费的硬伤。

  在北方汽车交易市场随机采访了一位“准购车者”王先生,他表示目前买车的目的主要是代步,售价6万元以下的经济型车是考虑的主要方向,在不影响性能不增加费用的情况下,倾向选择那些环保、节油的车型,“毕竟在没有损失的情况下,能减少污染、节约能源,也算是给社会做了点贡献嘛”王先生如是说。多份消费者研究报告显示,消费者购车向理性回归的趋势日益明显。在此背景下,1.3L南汽新雅途横空出世,试以丰富的内在打动消费者。

  1.3L南汽新雅途在诸侯混战中登场,环顾经济型车市,一时无二。独特的欧洲车型外观,线条硬朗,采用独立悬挂系统,路感清晰;车辆搭载具有丰田8A技术的瑞能1.3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65KW,百公里油耗(60KM/H等速)仅达到4.5L,纵观各经济型车如吉利优利欧、美日1.3L版百公里油耗6L,1.3L夏利N3百公里油耗为5.5L,羚羊1.3L出租型油耗百公里为4.8L;在全球油价不断上涨,能源节约成为时代潮流的今天,无论是从经济性还是社会角度都具有突出的优势。

  1.3L南汽新雅途由于其发动机采用先进的斜屋顶式燃烧室技术,经检测其尾气排放在各经济型车中首个达到欧Ⅲ标准的车型,在全世界环境污染问题日益严重的今天,全球气候持续变暖、温室气体排放严重超标等人与自然矛盾日益突出,在不增加费用及不降低性能的情况下,选择一款更环保的车型也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1.3L南汽新雅途配备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以及德尔福ABS+DRP,驾驶更方便;车身采用0.8毫米的钢板,为驾乘者提供更多安全保护。另有更多超值配置如具有自动闭窗功能遥控门锁、前后门电动窗、强效冷暖环保空调、豪华电子显示组合仪表等中高档轿车才有的配置,根据南汽新雅途公司销售部公布的价格,1.3L南汽新雅途车型共有四款,售价从39900------53900元,性价比优势突出。如此价格、如此配置,能否成为打动消费者的筹码,我们将拭目以待。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