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车主杂志《典范》正式首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15:0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2月17日,以“关爱无限”为主题的一汽-大众2006年京津区车主联谊会暨一汽-大众车主杂志《典范》首发仪式在紫玉山庄隆重举行。

图为北京交通台主持人粱红与海辰机构扬平主持下,开始了当天的主题活动。

图为拍卖会现场

图为第一幅画,600元成交,被一名记者买走。

图为最后一幅画,是儿童村的一位聋哑孩子画的“村庄”,该画最后以10000元成交。竞买者还得到了一汽大众赠送的笔记本电脑一台。

  《典范》是一本面向一汽-大众广大车主的直投杂志,杂志取名为一汽-大众企业理念“汽车价值的典范”中的“典范”二字。意在说明无论是一汽-大众还是一汽-大众的广大车主,都是社会的典范、行业的精英。

  此次活动以“关爱无限”为主题,邀请一汽-大众广大车主和经销商代表参加,并通过爱心募捐、义卖,以及拍卖活动,将所筹集的善款捐献给一个民间儿童慈善机构——北京顺义太阳村。活动现场气氛相当热烈,在场的车主、经销商,以及媒体都表现得非常积极,竞拍活动高潮迭起,义卖现场、爱心募捐也非常踊跃。此次活动总共筹集到善款39518.7元,这些钱将一同交与太阳村。

  一汽-大众一直致力于做到“汽车价值的典范”,并以实际行动实践着这一理念,而这本杂志以及此次首发式活动正是对这一理念的最好诠释,《典范》杂志也在这样一个充满关爱的氛围当中迎来了它的诞生之礼。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