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凯越荣膺“2005中国年度最佳中级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10:0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刚刚结束的“2005中国汽车总评榜”评选活动中,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凯越被授予“2005中国年度最佳中级汽车”奖项。在新车迭出、竞争异常激烈的中级车市场,别克凯越再次凭借自身优异的性价比、时尚的外观设计、充裕的内部空间、丰富的内饰配置,以及高水平的“别克关怀”售后服务显示出了强大的产品竞争力。

  别克凯越自2003年推出后,一直受到市场追捧,始终稳居新中级车市场的领军地位,并屡获消费者及权威机构的褒奖,曾被授予“中国2003年度车型”、“2004年度风云车”、“2004年度最佳中级汽车”、“最活力休闲车型”(HRV)等二十余项殊荣。在这次由全国十九家主流媒体共同参评的“2005中国汽车总评榜”活动中,别克凯越经受住了产品性能、市场表现、售后服务等多方面的严格、公正的测评,由业内专家和汽车传媒资深人士组成的评委们一致认为:在兼顾家庭和公务双重用途的中级车市场中,别克凯越凭其宽敞的空间、时尚的造型、丰富的配置、充沛的动力以及合理的价格,令其综合表现具有显而易见的优势。别克凯越对于中国最广大的汽车购买者来说是一款非常适合的车型,其产品定位也很恰当。

  别克凯越能够长时间在中级车市场稳居高位并持续旺销,一方面得益于不断推出新车型(以凯越三厢、凯越两厢HRV以及别克凯越旅行车三大系列10余款车型深入中级车各个细分市场),满足不同层面的消费者需求;另一方面经过时间的考验,其品牌价值、优良的产品性能,以及先进的售后服务,得到众多车主的亲身验证,形成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因此,别克凯越获此殊荣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目前,别克凯越已成为国内单一车系下车型阵容最齐全的强势汽车品牌,随着凯越在各细分市场的进一步深入,将有更多讲求生活质量并充满朝气和活力的青年中坚会加入到别克凯越的阵营中来,在“全情全力 志在进取”品牌理念的感召下,与别克凯越共同“不断超越”。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