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准普尔称通用汽车销售情况惨淡离破产不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08:13  新京报

  据外电报道,标准普尔称,通用汽车集团将在明年实施的削减10亿美元成本的计划,并不能把这家世界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从破产的边缘拉回来,除非他们在美国的销售有所回升。在把通用的投资等级降到垃圾级之后,标准普尔在上周一表示,如果通用不能遏制现在的趋势,那他们就离破产“不会很远”了。持续的衰退再加上标准普尔“在伤口上撒的这把盐”,通用的股票在美股大范围上扬的时候却继续走跌,焦急的投资者纷纷担心公司难以偿还债务。

  点评:今年可谓通用的灾难之年,不仅经营持续亏损,外部的“唱衰”之声也源源不断。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