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醉酒司机停车东二环主路中间导致车流缓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 10:54  新京报

  警察来后依然昏睡,导致建国门桥南向北车流缓慢

  本报讯(记者 郭冀远) 昨天14时许,一醉酒驾车司机将车停在了建国门桥南的东二环主路中间,造成南向北车辆行驶缓慢。

  14时许,朱先生驾车在建国门桥南的东二环主路上从南向北行驶,他称,当时车流行进缓慢,开到建国门桥南约100米处时,发现一辆黑色帕萨特轿车停在了中间车道上,两辆警车停在附近。

  朱先生把车停在附近,走上前观看,此时一辆依维柯警车赶到。朱先生回忆,两位警察走到帕萨特车前,打开了驾驶室的门。一身穿黑色夹克的中年男子靠在驾驶员座位上昏睡,车内没有其他人。

  朱先生说,两位民警将中年男子架出驾驶室时,一股刺鼻的酒气扑面而来。民警随后把男子扶进一辆警车里,整个过程中,中年男子一直昏睡不醒。15时20分许,一辆清障车赶到将停在马路中间的帕萨特拖走,昏睡的中年男子也被警方带走。

  16时许,建国门桥东二环主路交通已经恢复正常。附近一位保安和一位路人刘先生证实,此前确实有一辆帕萨特停在桥南马路上,司机和车辆都已经被带走。刘先生称,当时现场处理情况的一位警察说,帕萨特司机醉酒驾车。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