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二手车置换前景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 09:3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我这辆新富康就是用奥拓刚换的。原来我怕价格不合理,会吃亏,跑了很多地方,研究来研究去都不放心,后来朋友推荐我到东风雪铁龙做,果然巴适,给我的价最高,而且专业、透明,一条龙的服务也很安逸,省了不少心思和来回折腾。”成都的张先生和记者聊起自己置换旧车的经历,对东风雪铁龙的二手车置换业务表示十分的满意。

  东风雪铁龙优化的二手车置换运营模式,向用户传递着专业、透明、公正、增值、省心的理念,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前来交易。东风雪铁龙自2004年9月开展二手车置换业务以来,市场形势一片大好,各网点已置换车辆774台,每月的成交量也由最初的七、八台增长到了现在的近100台。其中,成都网点每月的置换量达到了20台左右。(向艳)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