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中石化油票转成加油卡期限延长一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 09:0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廖奇) 2005年一季度油票兑换加油卡的期限将顺延至明年1月底。昨天,北京最大的成品油供应商中石化北京石油公司宣布,将原本在12月31日到期的2005年一季度汽油票转卡业务最后期限延长一个月,至明年1月31日。

  北京石油方面称,延期一个月的主要原因是:考虑到部分消费者手中仍持有少量剩余汽油票,消费者在明年1月31日前仍可将过期不能再使用的汽油票按自愿原则,转为中国石化加油卡。

  在此期间,消费者手中持有的2005年一季度汽油票,将按2005年一季度汽油票销售价格办理票转卡手续,票转卡不收取手续费。

  此前,根据北京石油发布的有关车用汽油票使用问题公告的规定,2005年第一季度汽油票使用截止日期为2005年12月31日。随着最后这批油票的更换完毕,已在北京实施了41年的油票将从此成为人们回顾历史的记忆。

  新闻延展

  京城兴起油票收藏热

  信报讯(记者廖奇) 油票的回收使得不少收藏者看中了它的升值潜力,将它作为收藏品纳入囊中,这也使得油票收藏热正在悄然升温,不少油票已经出现在京城邮币市场上。

  一位业内人士称:“油票记录了一段历史,对收藏者来说,这就是价值,我觉得它将会像过去的布票、肉票一样,具有保存与升值空间。”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