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大荣获“英国高等教育机构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 02:59  深圳商报

  日前,记者从香港珠江传讯深圳办事处获悉,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在《伦敦时报高等教育增刊》举办的一项评选活动中荣获“年度高等教育机构大奖”。

  据悉,该项评选活动由《伦敦时报高等教育增刊》举办,深受世界各地的媒体、高等院校及家长的关注。英国首相布莱尔在宣布大奖结果时表示:“曼彻斯特大学去年成功与曼彻斯特科技学院(UMIST)合并,令整个高等教育界刮目相看。更令评判们看重的是,在校长Alan Gilbert的领导下,曼大对未来的远景以及令曼大成为全球顶尖研究大学之一的决心,已成功鼓动了全校师生。”

  据介绍,曼大环球商学院早在1992年便已在香港设立分校,开办在职MBA课程,至今已经有700多名学生修读,其香港校友会亦于今年正式成立。曼大近年来,也在内地积极推广香港在职MBA课程,成为内地行政人员获取国际MBA学位的另一热门选择。(小正)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