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UTO2005汽车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 19:07  新浪汽车

  随着近年来改革开放的深入,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带动了消费需求,而汽车的消费是提高生活质量的重要消费品,也是重要的交通运输装备,中国汽车需求市场呈现出“发展快、容量大、多层次、易进入”的特点,吸引着众多国际汽车大鳄纷纷进入中国市场。

  为大力发展汽车贸易,促进消费,扩大内需,规范汽车市场,提高汽车贸易水平,推进我国汽车产业健康发展,推进汽车出口基地建设,经商务部批准, 2005中国(北京)国际家用及商务汽车展览会将于2005年12月22-26日在国际展览中心一号馆隆重举办。

  本届展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主办,北京中泰华裕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本届展会宗旨是提倡节能环保、引导理性消费、融汇汽车文化、促进社会和谐。本届展会主题是联动世界、驶向未来。

  本届展会是今年年底规模最大的车展,展会正值圣诞、连接“二节”,特备多种礼品,门票抽奖,给前来参观的朋友一个意外的惊喜。展会除将展出国际名牌汽车、畅销品牌汽车,及大家喜爱的老爷车之外,还展出汽车科技及汽车配件等。同时,还动员百余家各类展商,与京城几十家汽车俱乐部联谊互动,各汽车参展商均承诺低价面市,并辅以各种优惠措施,消费者此次出手,实惠颇多。参观展会的朋友还可以加入试乘、试驾品车会活动,亲身体会一下各款经典名车带来的或舒适或奢华的感受。

  在观车、品车、试车之余,本届展会推出的十佳汽车经销商评选活动,也热忱邀请各界朋友参与。此次活动凡是参加本届展会的所有汽车经销商均可参加。通过观众投票、媒体投票、专家评选的方式,对参展汽车经销商进行客观的评价,选出经营、信誉、服务最佳的经销商,正确引导观众的汽车消费理念,帮助消费者“量体裁衣”,更理智的选择购买汽车。评选结果将于12月26日展会现场揭晓。

  相信本届展会不仅会为喜爱汽车的朋友们提供一场视觉盛宴,而且也将是一次精神艺术前沿的完美体验。相信届时,会有一场盛大的丰富多彩的汽车展会呈现给大家。同时,也希望籍此次展会引导有条件的汽车供应商和经销商采取多种方式在国外建立合资、合作、独资销售等销售系统及服务网络,以加大对国际市场的开拓力度。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