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漂一族买车装饰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 11:28  新浪汽车

  作为“北漂族”的小宋有一个心愿,就是在北京打拼几年后一定要买辆属于自己的车,带上女友开车回山东老家过年。在2006逐步形成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小宋在天龙汽车汽配城新车展厅买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坐骑——捷达车,眼下他最着急的是要把自己的爱车武装一番,可以尽快开它上路咯!据刚给爱车装扮过的一哥们介绍,在天龙汽车汽配城买完车后,再到那里的后市场去看看,不仅服务周到还省钱。

  贴膜:800元

  小宋首先要完成给爱车贴膜的任务,在“我行我速”装饰店里,花800元使用了3M的产品。如今车膜的品牌可谓众多,这里膜的主要品牌还挺全:3M、雷朋、威臣、龙膜、护航者、史丹利、巧手、3T等等。由于品牌、功能的不同,加上假冒伪劣的存在,市场上贴膜的价格相差很大,就拿整车贴膜来说,低至800多元,高至1万多元,各个价格区间的品牌都有。

  地胶:300元

  新车使用前必须铺一层地胶。小宋又到“爱车周末”装饰店,没想到,这里的生意相当好,前面有个从天竺来的消费者正在铺一种进口的“胶”,据说这种胶环保效果很好,对人体没有伤害。这里的杜经理还给小宋介绍,买地胶最好买“车达、老扁”或者要买带“标识”的产品,质量好,使用时间长。目前大多数消费者对这个产品的认识还不够,一般都是草草选择,对付了事。建议买了新车的消费者,在这些小事上不要含糊,开车人坐在车里舒服,心情自然好,交通事故自然就会减免。

  脚垫、座垫套:400元

  说起买脚垫和座垫套,小宋认为质量好就行,因为这种产品多得实在是令人眼花缭乱,也没什么可挑可选的。恒兴装饰店的小老板友好的提醒小宋,这种产品最好要挑方便清洗的,其实价钱高的并不一定是最好的,只要适用就行了。小宋考虑到自己还喂养了一条可爱的小狗,平时也会经常带它出去玩,所以就花80元买了副不错的脚垫;至于座垫套则选用了一套棉布料的,柔软舒适,最重要的是不容易粘狗毛,才花了320元钱。

  按理说,这点儿装修实在算是简单,小宋算了一下,还比哥们介绍的费用节省了500元,心中窃喜。尤其是在装修的过程中,还了解了部分关于装修的小知识,以后还能在哥们面前弦耀弦耀,当当参谋,真是收获颇丰。

  文/天启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