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风云典藏问世 再掀岁末订购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 10:3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作为奇瑞汽车的第一款产品,风云轿车几乎就是“奇迹”的代名词,不但见证了奇瑞企业艰苦卓绝的创业史,同时也见证了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的发展史。在奇瑞风云销量突破二十万两之际,奇瑞汽车近日限量推出的一批“典藏版”风云轿车再创奇迹,在寒冷的岁末掀起了一个近年来车市上少见的订购热潮。

  引起订购热潮的典藏版风云车在车体外观上具备独特的标识,可以直观地区别于普通风云轿车。“典藏版”的用户在购车之时还将得到包括“VIP金卡”、“典藏版证书”、“典藏版印章”、“典藏宝典”等构成的“典藏套装”。奇瑞汽车将对“典藏版”风云用户实行售后服务上的“VIP政策”--凭借风云“典藏套装”,可以享受到指定维修服务站提供的6万公里免费保养。

  奇瑞汽车的有关部门表示,限量发售风云“典藏版”,一方面是为了纪念风云轿车保有量突破20万,给曾经为改善中国汽车消费大环境做出特殊贡献的风云轿车留下浓缩历史记忆的“印章”,另一方面则是希望能够留给消费者一笔珍贵的物质和情感资产。

  风云轿车不仅仅是奇瑞汽车的第一款产品,更是我国第一款量产的自主品牌轿车。她见证了以奇瑞为代表的中国民族汽车工业艰苦卓绝的8年创业史、起伏跌宕的5年销售史。风云轿车在短短五年时间内,经历了稚嫩、成熟到经典的成长周期,保有量突破了20万辆大关,以自主品牌的薄弱基础成功达到了一些合资品牌用十年甚至更长时间方才完成的指标。风云曾数次在sina网、《华西都市报》等媒体举办的评选活动中,以绝对优势赢得“中国国民车第一品牌”的殊荣,饱受国民喜爱,为“奇瑞”成长为今日中国最为优秀的民族品牌之一打下了坚实基础。

  因为风云车型已经非常成熟,是大量的主流阶层消费者的目标车型,连续的销售业绩走高,清晰地证明了这一点。风云本身的技术、配置、品质特点在奇瑞汽车连续不断的改进和升级后,已经堪称同一级别上的“经典”,在购买和使用环节上都具备很高价值,而且,关怀、荣誉、实惠俱全的VIP服务政策,更会强烈刺激潜在消费者的购买神经。所以,“典藏版”风云轿车一进入市场,就吸引了大量消费者争相订购。为确保消费者利益,防止可能出现的在这一级别车型中并不多见的“加价”现象,奇瑞汽车还制定了相应的政策,同时拟定了多个应对预案,以保证风云典藏版汽车的顺利发售。

  据悉,典藏版风云将是以风云为产品品牌销售的最后一款车型。此后,长期担任奇瑞汽车主力车型的风云轿车将再次全线升级,升级后的风云系列产品将不再保留原有的“风云”名称,而是与奇瑞旗云系列融合为一个新的系列,新的产品系列将大大拓宽和丰富奇瑞系列的产品线。

  奇瑞汽车有关人士明确表示:奇瑞汽车一定会从更好满足消费者需求的目标出发,拿出更优秀的产品供广大消费者使用,为国民的生活品质提升提供更为强大的助力。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