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小康北京上市 北京九九隆特约专卖店独家代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 10:2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2月11日,东风小康终于在北京上市。与此同时,小康在京、津地区的独家代理商——北京九九隆特约专卖店正式开业,这不仅是小康在全国的第一个4S店,也是微车行业的第一家4S店。伴随小康在北京的开疆拓土,东风汽车的微车战略全面展开。

  此次上市的东风小康是新型的微型客货两用车,车身的外观造型由意大利资深专家设计,已获国家外观专利。豪华的车头、流畅的车身,契合国人审美心理及现代设计潮流,使该车具有世界名车风采。与同行推出的其他微车相比,“东风小康”拥有四大领先优势:超大驾乘空间设计、超大轮胎配置、加长轴距匹配、强大动力输出。该车有1.1升-1.3升排量的四种发动机可供选择, 配备了5档手动变速器。

  “东风小康的开发理念是‘大一点’,外形尺寸做到国家标准允许的最大化。”东风微车公司总经理张兴海介绍说,“微型车的优势大家都清楚,劣势就是小了一点,所以我们尽量把微车做大一点,让微车气派一点;安全一点;舒适一点;多拉多赚一点。”

  据介绍,东风小康具有几大优势:一是领先于同类微型车的超大驾乘空间设计:增加的整车长度,加上精心设计的后悬架结构,使车身后地板与中地板水平贯通,让该车具备超大的驾乘空间,使乘坐更加宽松,能够任意放置更大物品;二是领先于同类微车的超大轮胎配置:采用的165/70R14轮胎,是目前微型车装配的外径最大的轮胎;三是领先于同类微车的加长轴距匹配,比如加长及加宽的轴距与轮距,使整车驾驶乘坐更加平稳;四是领先于同类微车的强大动力输出:采用直列四缸、四冲程、水冷、顶置凸轮、电控燃油喷射式汽油发动机,保证强大的动力输出。

  北京九九隆汽贸公司总经理李颖彬介绍,小康在上市前夕的市场调研中广受好评,作为城市小型物流车和城乡客货运输车,小康从外形、内饰、性能到价位都极具竞争力,市场前景相当看好。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