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宇达电通Mio269导航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 10:01  新浪汽车
宇达电通Mio269导航城市

图为宇达电通Mio 269

  国际著名便携式自动导航系统(Portable Navigation Devices,PND)解决方案供应厂商宇达电通,自从9月17日开展“Mio在手,乐于探索”全国四地巡展以及十一促销活动以来,其产品热销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通过北京、上海、成都、重庆四地的巡展,宇达电通让全国消费者更好的了解了Mio这一PND品牌,市场与消费者对Mio的四款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在这四款产品中,作为Mio新推出的旗舰级产品Mio 269最受行业与消费者的关注,无论在哪个城市,都得到消费者的追捧,获得了至尊的待遇。

  Mio 269

  Mio 269是一款专业级的导航设备,内置了第三代高灵敏GPS卫星接收模组和天线,并采用了目前技术领先的20条并行通道GPS物理定位模块,比目前主流的12条并行通道还要多出8条,因此能够保证定位的快速性与精确性:在开阔地带或者静止状态下,Mio 269重新捕捉信号的时间小于0.1秒,位置精度控制在10米以下,小于1微秒的时间精度,而速率精度则控制在0.1米/秒。此外,其海拔高度极限为18,000米,加速度极限为 4g,虽然是一款民用PND,但与专业GPS相比也有过之而无不及,因而也被用于军事、地质勘测、探险等专业领域。

  Mio 269机身小巧扁平,大小类似于一款PDA,银黑相间的面板,富有张力而又时尚。与Mio之前的产品相比,,最大的不同是把GPS天线完全内置了,因而Mio 269的机身显得更为紧凑,用户还可以通过外接天线接口连接汽车外部天线,以得到更好的信号效果。手持时,Mio 269可以轻松的被放入口袋,而在汽车内,通过固定支架,可以轻松快速的将Mio 269固定在前挡风玻璃上,还可外接点烟器电源,确保长时间使用。

  部件详解

  有别于普通的GPS,为了配合其丰富的功能,Mio 269采用的配置为:Intel 300MHz处理器,64MB SDRAM内存,32MB ROM内存,3.5英寸彩色显示屏,并内置了2.5G微硬盘,以确保用户资料的存储。Mio 269还采用了Windows CE.NET 4.2操作系统,内置MP3播放器、OFFICE软件和联络人功能,既能保证用户一些简单的娱乐需求,又能满足用户的一些复杂办公需求,是一款功能庞大的掌上电脑。

  欢迎界面

  虽然是一款专业级的PND,但是Mio 269的操作十分简单,采用的是触摸屏式操作,支持手写。用户甚至可以直接用手指来操作,而且还支持快捷键启动、地图搜索、地图放大缩小。用户只需通过拼音检索或者兴趣地点查询找到自己的目的地,剩下的定位,导航就可以放心的交由Mio 269完成。Mio 269还有温柔的真人语音提醒用户的行车路线,提醒距离可设定为1000米、700米、500米、300米和100米。并且即使用户操作失误,可以通过返回按键返回前一步,用户不用担心操作失误。

  Mio GOGO

  作为一款PND,除了定位与导航,Mio 269还内置了许多资料:超过全国150个城市的详细地图,14个POI大类, 包含加油站、酒店、快餐厅、银行、商场、超市和政府机关等128类生活资讯,以及Mio 269特有的旅游指南——Mio GOGO,通过GOGO,用户可查询目的地周围所有旅游景点的详细资料与照片。赶紧加入到Mio的探索大军中来,享受专业级PND给你带来的喜悦吧!在今后的日子,你还可以通过Mio升级你的地图以及享有更多的功能。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