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派力奥小常识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 09:29  新浪汽车

  维修专家在线答疑:由新浪汽车频道与北京市汽修公司联合推出,为网友解答修车、养护方面的问题。网友可以把自己关心的问题留在维修专家在线答疑中,专家将会及时回答,点击进入维修专家在线答疑

  网友提问:

  我的车是05的派力奥 1.5FX,购进半月,行程接近700公里,发现如下问题:

  1.驾驶过程中,车厢内偶有烧焦塑料的气味(由于天气凉快,开了进风口),什么原因?会不会与经常在市区内低速高挡行走有关?

  2.经常低速高挡档行走对车子会否有害处?

  3.油表是否每格都是6升左右?(6X8=48?)感觉有些位置掉得特快...

  4.车内后视镜在白天调到正常位置,到晚上调到防眩位置时影像偏低,是否不正常?

  专家李大杰回复  【时间: 2005-12-15 14:08:17】

  1.可能是车内地胶或塑料件产生的,与驾驶无关。

  2.经常采用高挡低转速行驶,容易产生积碳。造成凉车抖,加速不好等问题。

  3.油表在理论上是每格6升汽油。

  4.正常情况。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