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货车“咬坏”居民楼 事故现场两死两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 08:41  重庆晨报

事发后,消防官兵迅速赶到现场善后

  14日上午,在重庆南岸区广黔路四公里路段上,一辆满载着水泥的罐装车失控冲进路边一栋5层高的居民楼。被压在车头下的两人当场死亡,而被撞的楼房摇摇欲坠。为保证安全,有关部门决定连夜拆除这栋危房。

  被撞小楼摇摇欲坠

  记者在出事现场看到,牌号为渝A21114的水泥罐车侧翻在人行道上,车前部已冲入路旁的四公里村立石组115号居民楼内。5层小楼一大截墙角被撞毁,整栋楼摇摇欲坠。肇事车头严重变形,二楼的水泥板及散落的砖瓦压在车身上。人行道上留下了长长的车辙印,地砖碎了一大片,行道树也被压在车下。

  店内两人逃过一劫

  被毁的底楼是一理发店,顾客韦美华回忆事发经过时还心有余悸。他说,上午8点来到理发店准备洗头,当时理发店还未营业。在叫开门后,女店主刘善英说干洗就在屋内,水洗要到门口去洗。他考虑到天冷,决定干洗。他坐下后,女店主搬灶提水壶到门口烧水。“刚在板凳上坐定,就听到‘轰’的一声巨响,女店主刘善英被撞不幸死亡。”而韦先生和女店员何静由于在屋内墙边,毫发未伤地躲过了一劫。

  五层楼遭撞成危房

  由于小楼一个基脚已被撞毁,当地政府立刻疏散周围住户,并在该楼上张贴“危房周围禁止通行”的告示。

  据了解,该楼共有8家住户,且都是租赁户,楼板被毁的二楼当时无人居住。随后,消防队员从楼中抱出了7个液化气罐。晚上6点25分,罐车被吊起。为确保该路段的安全,有关部门计划连夜拆除该危房。

  据了解,遇难的除女店主外,还有一中年男子,但其身份至今未得到确认。罐车内的两人都只受了轻伤。

  据肇事司机交代,当时他正驾车从南山方向驶下,因避让横穿马路的群众而失控,侧翻撞上了小楼。

  目前,从小楼内撤出的住户都已被妥善安置,车祸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