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混能思域在墨西哥推出 售价约合2.6万美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 08:26  新华网

图为思域混合动力版

  新华网 墨西哥城12月15日专电(记者 周建新)日本本田汽车墨西哥分公司推出的首款混合动力车本田思域(Civic)轿车日前亮相墨西哥市场,每辆售价为28万比索(约合2.6万美元)。公司预测说,这款汽车在墨西哥第一年的销量将达到400辆。

  混合动力型本田思域轿车的动力系统由燃料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是混合动力车型中唯一的6缸车,油耗为每公升汽油行驶21.23公里。

  公司指出,这款轿车是该公司拥有的3种混合动力车型中的一款,其他两款分别为Insight和雅阁Accord。

  本田思域轿车在欧美和亚太19个国家和地区的销量达10万余辆。本田雅阁(Accord)和本田思域(Civic)轿车多年来一直被用户认为是质量最佳和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