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润滑油为乙醇汽油节能计划护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 16:59  新浪汽车
长城润滑油为乙醇汽油节能计划护航(图)

长城润滑油为乙醇汽油节能计划护航

  新浪汽车讯 12月2日,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在湖北武汉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推出长城“醇星”乙醇汽油车专用润滑油。

  为满足广大消费者使用新型燃料乙醇汽油的需求,全球第四大润滑油公司——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推出长城润滑油醇星机油,为国家乙醇汽油节能计划提供了尖端润滑技术支持,完善了车用乙醇汽油推广的配套服务。

  乙醇汽油作为一种新型清洁燃料,符合我国能源替代战略和可再生能源发展方向,改善了油品的性能和质量,安全可靠;环保效益显著,是当今世界上可再生能源的发展重点。在目前国际原油供应趋紧和价位偏高,以及我国油品消费需求快速增长的状况下,其推广更有重要的节能以及推进经济可持续发展的现实意义。

  但专家指出,目前使用乙醇汽油的发动机都是针对一般汽油燃料设计制造的,长期使用后会出现一些差异性的状况,要长期保持良好的运行状态,必须选用与之相配套的润滑油产品。

  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发挥其国家级实验室众多专家的整体力量,针对全国众多试点城市在乙醇汽油车润滑产品上的需求,借鉴国际成功经验,研发出与中国车辆、道路状况相适应的醇星润滑油产品,与乙醇汽油发动机具有优良的匹配性能,尤其在抗磨性能和抗腐蚀性能上较普通产品更加优越,能有效防止酸腐蚀,降低发动机磨损,增强动力,能给发动机提供更可靠而长效的保护。确保性能超越美国石油学会API SJ的标准,特别适合以乙醇汽油为燃料的发动机,可以提供更好的润滑保护。

  中国石化一直倡导为社会大众提供清洁产品,长城润滑油积极开发推广乙醇汽油车用润滑产品,是承担社会责任,也是进一步贴近消费者、深化服务,提升美誉度的一项市场举措。据悉,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在目前推广乙醇汽油的试点省市都建有相应的销售网络和服务体系,为消费者选用乙醇汽油车专用油——醇星机油和解决使用中的疑难问题提供了便利。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