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汽车将首现北美 登陆世界顶级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 14:0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半年内接连两次登陆世界顶级车展,中国汽车企业谁有这样的资格?12月12日,笔者从吉利控股集团新闻公关部得到确切消息, 吉利继今年9月受邀参加法兰克福车展后,再次受邀参加明年1月举行的又一个世界顶级车展——美国底特律车展,成为半年内唯一受国际两大车展邀请参展的中国汽车企业。

  一年一度的底特律车展创始于1907年,是世界上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汽车展之一,由底特律汽车经销商协会主办。

  据悉,吉利成功亮相法兰克福车展,使底特律车展主办方清楚地记住了“中国吉利”这个名字,也多次发函宴请参展,希望吉利给北美市场注入一股新鲜空气。这次吉利已经定下位于底特律Cobo展厅900平方英尺的展位。

  (龚晓/文)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