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汽车联盟公布2005年最佳汽车排行榜(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 10:53  新浪汽车

马自达排名窜升七位排名第7

  最终评价结果表明,尽管个别指标有所下降,但由于去年的有力竞争对手宝马和丰田名次下滑,奔驰汽车得以占据榜首位置。奔驰近年来的强力竞争对手宝马名次下滑,降至第三位。年度英雄保时捷排名升至第二位,它在“消费者满意度”单项上排名第一。显然,形象彻底更新,生产款型扩大,加上技术创新,将使保时捷汽车在较短时间内跻身汽车巨头行列,有能力与奔驰、宝马竞争。大部分受访者认为,保时捷选择了最正确的发展道路。

欧宝排名不变位居第八

雪铁龙杀进十强并列第8名

  丰田汽车或许是今年最佳汽车排行榜上的主要失意者,排名由去年的第3名降至第6名。大部分人认为,丰田公司主要是在“技术创新”这一项目上严重落后,这足以使其退出争夺前5名的行列。结果,致使排行榜前5名全部被德国汽车占据。

沃尔沃退出前十名降至第13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