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汽车公司副社长:为实现环保进行不懈努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 10:53  新浪汽车

  2005年12月15日,首辆国产混合动力轿车--一汽丰田普锐斯在长春正式下线,并计划于2006年1月15日举行正式上市活动。以下是丰田汽车公司稻叶副社长致辞:

  稻叶:大家好!我是刚才主持人介绍的丰田汽车公司的稻叶。今天非常感谢吉林省王省长、小河内日本总领事、长春市的祝市长在百当中光临我们的普锐斯下线仪式,我对各位长久以来给我们的支持和大力援助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天我们能够顺利的迎来普锐斯的下线,也是与第一次汽车集团竺延风总经理卓越的领导才能是分不开的,在这里也向竺总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为了迎来今天的下线仪式,一直奋斗在生产第一线的SFTM长春第一线同事们,给予的热情支持的同事们、朋友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

  第一汽车集团与丰田汽车公司在长春的合作事业是从2003年秋天在SFTM长春丰越的前身长春一汽丰越公司以合作的模式生产陆地巡洋舰100开始的,今天又以合资公司的形式,开始了新的挑战。

  现在全球范围内环境保护意识一直在提高,低油耗的汽车一直在受瞩目,丰田的汽车销售量扩大了5倍,2005年有望实现4万台的销售业绩。

  在中国新汽车产业政策的出台,不仅推动了混合动力汽车的普及,还积极的导入了欧洲的尾气排放标准,为了积极的回应中国政府的汽车政策,一汽和丰田公司将联合将普锐斯引进中国,对丰田汽车公司来讲这次也是首次普锐斯海外的生产,这次走过的道路也决不是一帆风顺的。

  今天在各位的鼎立援助之下我们终于领先于其他厂家,最先在中国开始了普锐斯的生产,对此我感到无比自豪,我由衷的祝愿在长春生产的普锐斯能够为中国混合动力汽车的普及,以及中国节能环保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衷心希望莅临今天下线仪式的领导和嘉宾,今后一如既往的给予我们支持和援助。谢谢大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