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全市银行网点均可缴纳交通违章罚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 10:06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获悉,我市成为全国第一个各银行合作缴纳交通违章罚款和规费的城市,从现在起,深圳的交通违章罚款可以到任意一家银行网点缴纳。

  据介绍,深圳市的交通违章罚款曾经由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长期独家代理。随着机动车辆和驾驶员的迅速增加,到银行缴纳罚款的市民越来越多,办理缴款的窗口常常排起长龙,群众深感不便,意见颇多。本着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市财政局与深圳市交通警察局和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一起,经过多次反复磋商,多方紧密合作,终于成功推出了各商业银行网点银联·易办事POS机缴纳交通违章罚款和规费系统。

  如今,市民不仅可以持具有“银联”标识的储蓄卡,以及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深圳发展银行发行的贷记卡在全市各商业银行营业网点安装的银联易办事POS机上刷卡缴款,还可以在交警局各大队和部分中队、车管所刷卡缴款,全市代缴点由原来的100多个增加到930多个。

  深圳商报记者李莉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