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省发力东风雷诺项目欲将其纳入国家规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 09:23  每日经济新闻

  商务部网站昨公布,13日举行的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指出,2006年湖北省拟安排建设70个重点项目,年度投资约600亿元,其中包括争取将东风雷诺等项目纳入国家规划。这是近来河南郑州、广东广州曝出加快争取东风雷诺项目之后,湖北省的首次表态。但东风汽车公司、雷诺中国方面对此均表示不予置评。

  东风汽车上市后,招股章程明确表示,到目前为止尚未就东风雷诺项目与雷诺汽车公司签订任何协议,不过正在与其就成立新雷诺汽车乘用车合营企业进行磋商,但无法保证必成。据知情人士透露,在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东风阳光城地图上,已有雷诺项目预留地。(熊国志)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