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柴油发动机另新款CrossPolo更疯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 08:34  东方早报
柴油发动机另新款CrossPolo更疯狂(图)

文 范英妹 编辑 林凡靖

  CrossPolo的设计主旨是驾驶乐趣、优异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性价比。在外观上,CrossPolo以新款Polo为基础,做了一些改动,营造出了越野风格。橘黄色的车身引人注目,车身前、后、侧面及轮拱增加了大包围,带来了强烈的厚重感。为了增强CrossPolo的越野性能,大众特别调高了其悬挂系统,车身升高到了1537mm(原本1467mm),以增大前后视野角度。前后保险杠明显变得更粗犷,17英寸的轮辋让人吃惊,整体造型看起来更结实。这款车有比同级车型更大的尾部,这都传递出实用和强壮的风格。另外,采用金属银色的车顶行李架、前后保险杠及后视镜,让整车的外观增添了一份高科技感。

  内饰部分与外观的越野运动风格统一,并配以时下流行的橘黄色作为全车主要色调,脚踏板、四幅方向盘与排挡杆的铝质金属质料,完美地搭配真皮缝制的方向盘,让驾驶座舱拥有绝佳的动感氛围。在安全配备方面,CrossPolo延续了Polo系列的高安全表现,标配ABS与HBA电子液压刹车辅助系统,双前座安全气囊、侧边气囊与胎压检测等安全配备。

  CrossPolo在动力性上表现也不错,该车搭配了五种引擎,虽然目前还未公布详细的技术参数,不过仍可以知道入门级车型搭载的1.2升引擎功率为64马力,而顶级的TDI引擎则有100马力。不过,根据大众英国公司公布的资料,主力车型应该是搭载一台1.4升75马力的引擎,或采用FSI缸内直喷和可变几何涡轮增压技术的1.4升TDI柴油引擎,这两种引擎的排放均已符合欧Ⅳ标准,可以提供兼具低油耗和充沛的动力输出。(文 范英妹 编辑 林凡靖)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