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兰特1.8影院版广州限量上市 售价13.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 15: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徐嘉丽) 年底车市竞争加剧,北京现代针对区域特点,推出1.8升影院限量版伊兰特,价格为13.98万元。据了解,这批1.8L影院限量版伊兰特是1.8L自动挡车型,将在今年12月份到2006年1月份推出,针对华南地区限量发售。

  以重点分析华南地区的气候特点和消费者喜好为主导,伊兰特1.8L影院限量版在原来1.8L自动豪华版的基础上,减少了可加热座椅、天窗、放目眩后视镜、手机免提系统、侧气囊和真皮座椅等“臃肿配置”,同时增加了8碟VCD,价格也从原有的15.18万元调整为13.98万元。

  伊兰特自2003年底上市以来,2004年一年内即完成10万辆销售,2005年1月至11月完成销售16万辆,成为中级车市中最畅销的车型。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