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哈松联东晟汽车销售服务公司特色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 11:50  中国汽车报
北京哈松联东晟汽车销售服务公司特色服务

北京哈松联专卖店外观

北京哈松联专卖店

  北京哈松联东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松联)自1996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标准化管理、规范化经营,依靠先进的计算机网络管理信息系统,先进的硬件设施和严格培训的高素质员工,朝着规模化、现代化、专业化的方向发展。曾被哈飞汽车公司推选为全国优秀经销商的典范。

  客户服务中心是哈松联公司特色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此,公司整合计算机技术和通信技术,配备专业的客服及技术人员。一方面,客户可以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得到哈松联为其提供的个性化服务;另一方面,客户服务中心通过亲切、得体的服务,成为向客户展现哈松联企业文化的一个重要窗口。

  提醒服务,公司对有购买需求的潜在客户进行及时的跟踪,对已购车用户到了保养期、续保期、验车期时进行定期提醒。

  信息服务,建立健全客户信息,分析客户对汽车产品以及服务的反应,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偏好和消费形态,用来建议所需的营销活动。

  全程服务,对购买新车和维修车辆的客户,客服人员将在一周内对客户进行电话回访,倾听客户的意见,对客户进行满意度调查,将沟通内容详细地记录在CRM系统中,并及时将信息反馈记录表传给相关的责任部门,在有效时间内改进服务,最终使客户满意。同时,每月产生服务质量月报,对服务引资进行分析,提出改进意见。

  亲情服务,每日整理客户信息,在客户购车周年或车主生日时,送去公司的问候。每逢节日还送去公司的祝福。

  电话预约服务,为了缩短客户等待修车时间,减少不必要的时间浪费,保证客户的车辆到达哈松联就能得到及时维修、保修,同时能让维修服务站可以更加合理有效地安排人员、工位、设备及配件,哈松联还将推出新的服务内容,即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来安排预约维修。具体为:

1、客户电话告知预约信息员预约维修意向,信息员详细记录客户联系方式、维修内容;

2、维修预约人员和客户商定具体维修意向,并提醒客户带好相应的维修手续;

3、客户还可以在每次维修、保养后预约下次维修时间;

4、客服中心在适当的时候,提醒客户保养时间。

  为确保安全生产,哈松联汽车维修站对维修车间设备先后投入200多万元,维修站拥有赛豹赛马路宝民意中意等哈飞全系列车型的充足备件。

  据悉,客户在哈松联购买轿车后,可免费得到《售后服务卡》。每年可享受各类免费检测、折扣优惠、24小时救援服务等。

  北京哈松联东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哈飞汽车集团特约授权的哈飞汽车品牌的A级4S店。

  目前,公司拥有员工70余人,所任职的专业技术人员都经过汽车生产厂家的专业培训及考核,并取得相关的上岗证书。

  该公司依据北京市交通局的有关规定和相关标准,建立了一套完整的销售、服务、维修管理体系和健全的企业安全管理制度,以确保作业质量,并承诺按行业管理的要求为用户提供维修保修服务和质量跟踪服务。(记者 刘袁娜)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