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由舰助力吉利今年销量将突破14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 10:41  第一财经日报

  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日前表示,吉利集团今年全年销量有望突破14万辆,销售额达到60亿元左右。如果这两个数字能够达到,那么今年吉利的销量将比去年的9.7万辆增长40%以上。

  新车型自由舰的旺销是吉利今年销量增长的主要原因。来自全国乘用车联席会的统计显示,从今年8月自由舰上市以前,吉利汽车月销量不到1.1万辆,而11月份的最新统计数字已经达到1.6万辆以上。

  目前自由舰已经成为吉利产品中的绝对主力,其销量已经稳居第二位,并且有望取代目前暂居第一的吉利美日。

  以11月份为例,该月吉利集团共销售汽车1.6万辆左右。其中吉利豪情2508辆,吉利美日5655辆,美人豹201辆,华普2192辆。而自由舰则高达5504辆。(本报记者胡旭辉发自上海)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