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00万迈巴赫亮相重庆 本地房产商有意“下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 07:59  重庆晨报

  本报讯 尽管昨日迈巴赫的试乘仍然在进行中,但有消息称,重庆房地产界的巨头已经“摩拳擦掌”,有了“下叉”的意想。

  据可靠消息称,通过这次试乘会,重庆的迈巴赫潜在客户已经浮出水面,而且被纳入奔驰方的“密切关注”之中。相关人士估计,在这次试乘之后,将极有可能重庆人“下叉”。消息灵通人士表示,重庆的巨商绝大多数都集中在房产和摩配行业,“因此,瞄准迈巴赫的人基本上可以肯定在这两个行业的巨头身上!购买的实力他们肯定是有的。”但到记者发稿时为止,尚无消息确认称有人明确表示下叉。

  对于迈巴赫的客户,厂方会对其资产进行严格考核进行严格考察。本次前来试乘的都是奔驰车主,已经接受了相关的严格资产考察。据悉,这些车主也主要集中在房地产和摩配等重庆的相关支柱产业上。尽管邀请名单没有明确向媒体出示,但是消息人士估计,“绝大多数的人物都是这些行业中的。”

  据悉,奔驰在重庆大约有1000客户。而组织方重庆星顺公司相关人士向记者表示,今年的奔驰客户同比去年新增达到30%。

  迈巴赫在中国只销售了10台:北京6台、上海4台,而且上海有2台还没上牌照。据悉,如果该车保险买全一年要花20万元。在上海,只有平安和人保愿为迈巴赫提供车辆保险。 ( 记者叶川)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