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LOVA中文有奖命名活动火爆进行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 17:27  新浪汽车
雪佛兰LOVA中文有奖命名活动火爆进行中(图)

雪佛兰LOVA图片

  新浪汽车讯 雪佛兰LOVA,一款融入了中国市场需求和消费元素的全球车,当然要请中国人为它命名!

  而你,会为它取个什么样的中国名字呢?“乐风”?“乐遥”?“罗玛”?……到底哪一个是你的最爱呢?也许,你有更亲切、更中国味、更具想象力的名字?那么就将你心目中的爱车名称与所有人一起分享吧,也许你的创意将为你赢得一辆雪佛兰LOVA!

  为了延续并充分体现雪佛兰LOVA的中国情缘,上海通用汽车近日特意为雪佛兰LOVA举行了“小车大名堂”有奖征名活动,邀请消费者一起来为雪佛兰LOVA的中文名称创意一把!据悉,上海通用汽车不仅将在投选票数最高的中文名中,抽取一名最有人气奖;还将在厂方选中的中文名票选中,抽取一名心有灵犀奖,届时这两位幸运者,都将能各自获得雪佛兰LOVA终身使用权!同时,上海通用汽车也设置了二等奖、三等奖或参与奖,为消费者提供数码相机、MP3、U盘等丰富多彩的潮流炫品。

  自活动开始后,雪佛兰LOVA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网上的投票统计在天天刷新:截止到12月13日,网页浏览量已达到60万人次!短信和网络有效命名超过十万!网友们的提名极富创意,如:乐舞、乐意、洛华,都迅速凭借人气跃然榜上。其中“乐舞”在短短两天内已获得三千票支持,迅速赶超了“乐遥”成为票选亚军!火爆程度足可见有多少消费者正热切关注着这款精品家轿!雪佛兰LOVA锁定都市年轻白领,中小主管,他们乐观开朗、视野开阔、勇于尝试。而他们所需要的正是这样一款具有国际品牌保证的,既经济又能体现个性、彰显生活品质的精品小车。

  命名活动2005年12月31日就要截止了,众人期待的雪佛兰LOVA中文名也即将产生,激动人心的大奖即将揭晓!快快点击www.ilova.com.cn吧,通过在线或短信投票方式,发送你的创意中文名!雪佛兰LOVA的中文名,将凝聚着你的激情和创意,炫亮登场!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