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挡手动新马6售价18.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 16:12  北京晚报

  12月10日,6速手动2.0L新Mazda6的投放仪式在全国96家Mazda6经销店同时举行。这款国内中级轿车中第一款搭载6速手动变速器的新车售价为18.98万元。

  Mazda6素以操控见长,与5速变速箱相比,6速手动变速箱的速比更精确,在不同行驶状态下的挡位切换更加灵敏和流畅。而且,它还采用了高档豪华轿车才匹配的双横臂式独立式前悬架和E型多连杆式后悬架,使整车的行驶平顺性和操纵稳定性得到了有效的保障。

  新Mazda6匹配了新一代MZR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08千瓦,最大扭矩为183牛米,最高时速可达211公里,0至100公里加速时间为9.7秒。另外,与5速变速器相比,6速变速器的节油性能更好,90公里等速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仅为5.9升。

  网络编辑:赵志芬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