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固特异轮胎自修补技术获2005全球革新技术百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 16:11  北京晚报

  固特异的DuraSeal商用轮胎技术日前在全球行业权威杂志《ConstructionEquipment(建筑设备)》2005年度革新技术及产品评选中荣膺百强。《Con-structionEquipment》杂志给予固特异DuraSeal技术的最终评价是:这种商用轮胎技术具有革命性意义,作为一种可以自动修复轮胎刺伤的全新科技,它使卡车驾驶员在轮胎被扎伤后仍可正常操控车辆并确保轮胎在翻修前正常使用,减少车辆停运和维修的时间。

  据了解,此次年度评选活动汇聚了全球超过1500种新技术和新产品。《Con-structionEquipment》杂志精选并刊登了其中最重要的700种新产品并根据产品的技术先进性、相对现有产品的革新性以及对所在行业的影响力作为评判标准进而评选出100强。

  固特异DuraSeal是一种“内置粘合剂”技术,即在轮胎内衬层中加入了可自溶的类似凝胶体的复合性物质,当胎面扎伤口不大于0.6厘米时,这一设计可以迅速并持久地粘合伤口,粘合效果与现在替换市场上用于轮胎修补的液体粘合剂效果一样。固特异首先将这种技术运用在伐木搬运业、垃圾掩埋、建筑业、道路建设及其他条件艰苦的行业中。目前,固特异也是惟一可以提供这种内置粘合剂的轮胎制造商。

  网络实习生:齐亮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