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CAP--宝马新3系安全碰撞测试详细报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 14:47  新浪汽车

图为碰撞时车内驾乘人员受伤情况 三幅图依次为正面碰撞驾驶员、副驾驶员、侧面碰撞驾驶员
(绿色为最好,黄色为标准,橘黄色为边缘,棕色为脆弱,红色为最低)

图为宝马新3系碰撞图片

正面碰撞测试说明 侧面说明 行人保护说明  模拟人作用说明

  乘员保护:5星

  行人保护:1星

  车内儿童保护:4星

  测试分数:

  正面碰撞:16分(100%) 总分:16分

  侧面碰撞:17分(94%) 总分:18分

  综合35分

  行人保护:4分(11%) 总分:36分

  儿童保护:39分(80%) 总分:49分

  宝马新3系在乘员保护方面达到了5星的水平。车体非常的稳定坚固,能保护好车内的每一个人员,车的正面碰撞基本上得到的是一个最好的分数。

  宝马新3系安装了非常人性化的系安全带提醒装置。对车内儿童保护也是非常到位的,但是对行人的保护仍旧是很差的。

  正面碰撞

  驾乘人员身体受到的伤害很小,而且受到撞击后车门能够正常的打开。车辆的双安全气囊、安全带以及其他安全装置工作非常的稳定,保护驾乘人员的身体受到最小的伤害。

  宝马新3系还有很多人性化的设计能保护好驾驶员和副驾驶的膝盖以及腿部安全。在碰撞过程中,脚步空间处车辆的变型很小,也很好的保证了驾驶员的脚部安全。

  侧面碰撞

  在侧面碰撞中,宝马新3系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保护胸部的安全气囊,以及保护头部的帘式气囊也能很好的保护好后排的乘客安全。宝马新3系在侧面碰撞中达到了很高的水平。

  车型

  BMW 3-Series 320d LHD 2005年款

  车重

  1490kg

  (新浪汽车Francicy编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