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汇众“陆舰队”鲨系列重卡新车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 14:39  新浪汽车

  以雄浑壮观的五岳之尊泰山为天然背景,一场气势恢宏的上汽汇众“陆舰队”鲨系列重卡新车发布活动12月14日在山东泰安举行。在上汽股份“十一五”规划乘用车、商用车并重的整车发展战略下,上汽汇众以突破性举动强势出击重卡市场,并携其“陆舰队”重卡品牌旗下的鲨系列重卡在泰山高调亮相,以决胜千里的气魄表达出在重卡领域的新高度、新视野。

  以做强做大中国汽车产业为目标,上汽股份在“十一五”期间的整车发展战略中将以乘用车为重点,以商用车为突破,坚持两者并重。专程前往主持新车亮相仪式的上汽股份副总裁肖国普表示:“为加快构建商用车的新体系,上汽股份明确了‘一大一小’的战略布局。‘一小’,即继续发展微型车;‘一大’,则指积极发展重型车。我们将以西部开发和东部集运为目标市场,快速做大在重型车领域的产销规模,从而在继续巩固乘用车市场领导地位的同时,实现在商用车市场的领先优势。”

  作为上汽股份旗下重型车开发、生产的主力企业,上汽汇众一向被认为在重卡领域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上汽汇众总经理张弘表示:“上汽股份在研发、资金、人力等领域提供的强大产业支持,上汽汇众自身在重卡领域的悠久历史,以及华东地区物流产业快速发展带来的巨大市场空间,是我们发展重卡的三个显著优势。针对国内重卡市场的发展趋势,我们对现有的重卡产品线进行了全面整合,并将旗下的牵引车、自卸车、载货车等一系列极具市场竞争力的重卡车型,统一聚集在‘陆舰队’的全新品牌下,此举标志着上汽汇众正以全新姿态参与重卡市场的新一轮竞争。”

  陆舰队:陆舰出击 决胜千里

  有我“陆舰出击”,有你“决胜千里”。“陆舰出击、决胜千里”的不凡气度,不仅与泰山一览众山小的大气磅礴相得益彰,更显示出上汽汇众潜心投身物流产业快速发展,致力成为物流产业合作伙伴的坚定信念和坚强决心。

  独特的“陆舰队”品牌,以舒适精致、高效精准为专业内涵,以安全、舒适、可靠和节能环保为核心竞争力,力求为快速增长的物流产业打造最值得信赖的精品重卡,从而全面满足物流产业的中高端用户对高性价比重卡的需求。

  在“陆舰队”的统一品牌旗帜下,上汽汇众为重卡产品规划了“鲨系列”和“风系列”两大产品系列。“鲨系列”为新型的高顶双卧系列,产品包括鲸鲨(潍柴发动机)、虎鲨(上柴发动机)、豹鲨(康明斯发动机);“风系列”为原有的平顶系列,产品包括风驰(潍柴发动机)、风顺(上柴发动机)、风华(康明斯发动机)。

  鲨系列:高顶双卧 鲸鲨领航

  乘着山峦起伏的巍峨气势,高顶双卧的鲨系列鲸鲨旗舰新车从战舰中脱颖而出,耀眼的橙红色车身在冬日的山景中显得格外耀眼,其突出强调驾驶过程中的安全性、舒适性的性能特点,更表达了上汽汇众致力为用户打造精品重卡的信念。

  安全性,一向是上汽汇众在重卡产品设计进程遵循的第一准则。鲨系列重卡与目前市场上大多数同类车型有着显著的不同:驾驶室采用整体钢架结构,而且全部使用双层加厚钢板,并装备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德国WABCO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和制动间隙自动调整装置(ASA),令车辆行驶的安全性得到极大的提高。

  舒适性,体现了上汽汇众对重卡驾驶者的人性化关怀。长途重载货运是一项高疲劳度的工作,能够为驾驶者缓解旅途压力便能极大地提高工作效率。鲨系列重卡特别强调驾驶室空间的宽大性和密封性,同时设有变排量恒温空调和高效暖气系统,并配备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减震座椅和方便消除异味的天窗,力求为驾驶者提供最大程度的舒适性。

  上汽汇众总经理张弘强调指出:“物流产业发展的日益加快,带来了对重卡运营效率的更高要求,政府对道路交通安全的日益重视,则促使用户更加关注运营的安全性,由此便推动市场越来越看重高品质的重卡车型。相信鲨系列重卡将凭借出色的安全性和舒适性,成为物流产业重视全方位经济性用户的放心选择。”

  作为社会经济运行的流通血脉,物流产业正对经济发展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这意味着调整后的重卡市场很快将迎来一个新的增长期。拥有领先的技术实力和自主研发能力,并善于主动调集各方力量和充分整合社会资源,是上汽汇众挑战重卡市场的重要优势。携“陆舰队”登上泰山整装出发,相信上汽汇众将在重卡的市场调整期占据主动,并有机会在新的增长期改写重卡市场的格局。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